betty
活在真实的世界中的我必定是一个真实的人。
 

《夏天的夜晚属于篮球和啤酒》

夏天的夜晚属于篮球和啤酒 - aby - Jing·jings blog

在我的印象中,夏天的夜晚是属于篮球赛和啤酒的。

可能是受崔先生的影响,基本上我们一周有三到四天的夜晚是在篮球赛中度过的。

在义乌,基本上每个小区都有篮球场。

这也不难看出义乌是一座年轻人的城市。

球队里什么样的人都有,

开宝马的国际商贸城的店主,

公司高层的副总,

自己开店的老板,

做业务的新手,

货代公司的股东,

亦或是浙江体校出来的高材生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各行各业都有,但是他们唯一的共同点就是爱好篮球。

我不会打篮球,第一是因为自己是女生,

第二是没天赋。

所以我永远是给他们加油呐喊的最忠实的啦啦队。

篮球场的照片是崔先生比赛之后帮我拍的,

各种不聚焦。。。我也是醉了。

夏天的夜晚属于篮球和啤酒 - aby - Jing·jings blog

 

夏天的夜晚属于篮球和啤酒 - aby - Jing·jings blog

 

夏天的夜晚属于篮球和啤酒 - aby - Jing·jings blog

 

夏天的夜晚属于篮球和啤酒 - aby - Jing·jings blog

 

夏天的夜晚属于篮球和啤酒 - aby - Jing·jings blog


 还是自拍的效果更好一点。 夏天的夜晚属于篮球和啤酒 - aby - Jing·jings blog


早上开车上班的途中听广播,一直都在说的一个话题就是高考。

就像昨晚看《金星秀》里金星老师说的一样,

中国的父母对高考太在乎了,以至于这一年一度的高考变成了全家的一个战斗。

我高考那会,爸爸也来了,因为念高中的时候一直读的是寄宿制的学校,

倒也说不上来高考的时候和平时有多不一样。

只是依稀记得那时候天天下大雨,我们还去另外一个校区考试,

我的鞋子和衣服都湿掉了,大姨妈这个时候还来凑热闹。

可想而知,当年的考试结果是有多不理想。

不过,话说回来,当年的高考还没有现在这么紧张。

其实我觉得若平时学习的好,也不在乎这一下两下了;

若平时就学习不好,这一下其实也没有多大的希望了。


最后祝愿明天参加高考的所有学子都能够开心地考试。

夏天的夜晚属于篮球和啤酒 - aby - Jing·jings blog

评论
© betty/Powered by LOFTER